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吐槽洗手液没用遭网友狂喷:脑子感染坏了?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队前锋库兹马日前在社交媒体对一款洗手液进行了吐槽。库兹马晒出一张洗手液的照片,并写道:“现在你们终于发现商家这些年来一直在骗我们钱了。这些洗手液根本没用。”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爆发,除了口罩之外,洗手液也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越来越重要的一部分,是防疫的重要物资。然而,在库兹马看来,这些洗手液根本就是个骗局。


  但NBA官方显然不同意库兹马的看法。早在上周,NBA就已经发布了备忘录,要求联盟各支球队向球员和员工分发洗手液,并且要求所有球员定期消毒,以降低感染和传播新冠病毒的风险。


  虽然库兹马认为洗手液没用,但在美国疾控中心看来,洗手液对于预防新冠肺炎很重要。在疾控中心的网站上,使用酒精含量在60%以上的洗手液可有效避免病毒传播(而被库兹马所吐槽的这种洗手液酒精含量为70%)。


  库兹马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在如此微妙时期发布这种言论,有可能对人们造成误导。网友们也对他进行了疯狂的追喷。有网友表示:“他的脑子一定是被染发剂给染坏了。”也有网友表示:“鲁迪-戈贝尔不把病毒当回事、到处乱摸乱碰。一天之后,戈贝尔确诊新冠病毒。库兹马不用洗手液,觉得这是个骗局。一天之后,库兹马……”


  还有网友表示:“如果一些中老年人看到库兹马这个消息,并且因此停止使用洗手液。那么库兹马可能会双手沾满鲜血。”也有网友感叹道:“这是一个阴谋论。从JR-史密斯、厄文再到库兹马,勒布朗-詹姆斯吸走了他队友的智商来提升自我。”

 

更多关于"湖人 库兹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