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戈贝尔家中曾有高危地区访客 或因此感染病毒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已经陆续出现多人确诊新冠肺炎病毒的严峻形势,关于首例感染者戈贝尔的情况目前也有更多细节流出。根据知名记者萨蒙娜-谢尔伯尼透露,戈贝尔曾接触来自高危险地区的相关人员。


  根据一位知情人透露,在当地时间3月10日,在爵士和雷霆交手之前,戈贝尔首度向爵士的内科医生报告出现发冷、头痛、干咳的症状,他接受了A类流感和B类流感的检测,又检测了链球菌和上呼吸道感染,所有检测结果均呈阴性。

  根据爵士提交的一份报告显示,由于戈贝尔发烧超过100度(华氏度),且曾有过来自高危险地区的访客,因此,俄克拉荷马城当地的健康安全官员和两支球队的队医商讨后,决定戈贝尔应当接受新冠病毒的检测。

  在戈贝尔确诊之后,当场爵士和雷霆的比赛未开打就叫停,而之后NBA也是迅速叫停了赛季,至少要停赛一个月,然而现在形势越来越严峻,有越来越多的NBA球员证实感染新冠病毒,更多数量很可能也只是一个等待检测的时间问题。

  接下来NBA赛季能否恢复,何时恢复,还有多少场比赛可打,等等,一切都是未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