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医疗系统负责人批评NBA:不该计划尽快复赛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体育界已经认识到了新冠疫情的严重性,不过NBA虽然是带头停赛的联赛,但萧华始终表示,联盟没有放弃复赛的希望。

  一些球员(尤其是外籍球员)已经表达了对联盟态度的不满,他们希望萧华能干脆宣布取消赛季。而近日,曾在奥巴马政府担任医疗系统负责人的安迪-斯拉维特在接受ESPN采访时也表达了类似的态度。

  斯拉维特先是强调了COVID-19病毒的高传染性,普及了起码的防控措施。他希望民众能严肃起来,做好牺牲一些优越生活习惯的准备。“我们在经济上会被打击,也会感受到紧张,但我们的牺牲是为了前线的医务人员能抢救那些重病的人。”

  在被问到NBA复赛的情况时,斯拉维特说:“现在谈论这个问题,是要承担政治和社会后果的。我明白,人们在这个时候看到体育比赛能得到安慰,但现在讨论这个问题对整个国家没有好处。”

  “如果我们真能做到彻底的自我隔离,复赛还有可能,但现在人们没有这么做。”他说,“我想萧华应该会做出正确的决定。(取消赛季)当然非常艰难,但我们每个人都在经历艰难。”

  斯拉维特基于目前的疫情发展,预测的美国感染人数是“50到400万”。“这一切都看我们现在怎么做。”他说。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