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热火所在州5大学生确诊新冠 刚和同学春游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冠肺炎病毒在美国的传播速度是越来越快,根据最新消息,有5名位于佛罗里达的学生也确诊感染了。

  根据新闻报道,这5名学生来自坦帕大学,是在春假期间检测出新冠病毒阳性的,当时他们正和同学一起出行,学校方面并没有透露这5人到底去过什么地方,或是有没有在学校居住或是校外居住。

  “我们真诚地祝愿我们的学生及其他可能被影响到的人能完全地,快速地康复,”坦帕大学的官方推特如是表示。

  此前,坦帕大学已经有学生感染的消息,学校是在3月17日开始转为线上教学,而3天之后,校区就报告了有一名居住在学校外的学生检测感染了新冠肺炎病毒。

  就当前情况来看,新冠病毒在美国的传播趋势也是相当严峻了,不久前克里夫兰大学女篮主教练已经感染,现在,不时有更多的大学感染情况出现,对于防疫而言,确实压力巨大。

  目前各体育联盟都已经中止了比赛,特别是NBA,球员们都自我隔离在家中,无所事事。按照这样的情况,本赛季何时恢复还相当难说,甚至极可能是彻底取消不打了。

  美国大学是NBA球员输入的一个巨大来源,每年的疯狂三月都让无数美国人翘首以盼。但因为疫情,今年的疯狂三月也是没了希望,甚至6月份的NBA选秀都无法确保。

更多关于"魔术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