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丁威迪批政客腐败:靠疫情捞钱 手段令我“震惊”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美国独立调查媒体曝光了多位美国议员靠提前得知疫情而在股市崩溃前急忙抛售手中股票获利的消息,引来了全美震惊。

  对金融一向非常感兴趣的篮网球星丁威迪也忍不住在社交网络上怒喷这些政客,他在推特上写道:“现在有些议员已经在搞内线交易了。”

  “内线交易(insider trading)”是一种商业术语,指的是利用未公开的*信息进行证券交易的违法行为。

  丁威迪还说:“我真是彻底震惊了。真的,谁能想到人类竟能贪婪到这个地步?我还以为他们花自己的钱竞选,所以就不欠我们任何人的呢。”

  “我还以为这些钱会被放到共同基金,这样他们就不能利用每天在国会山得到的消息来挑选股票呢。我这辈子都没这么震惊过呢。”

  显然,丁威迪的“震惊”并不是真的震惊,只是在反讽这些以权谋利的政客,以及一些在此事被曝光后假装震惊的政客。

  丁威迪此前因为大胆将合同变成数字货币基金而在NBA声名大噪,他对于金融的确研究颇深,最近才宣布与一家加州的特许信贷机构合作,允许NBA球迷从稳定币(stablecoins)等其他加密货币资产中获得利息。

  不过即便丁威迪生财有方,比起那些腐败美国政客的捞钱手段,他还是“望尘莫及”了。

更多关于"篮网 丁威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