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卡24+9猛龙痛宰老鹰8连胜 特雷-杨18+13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33胜14负)继续连胜。西亚卡姆得到24分和9个篮板,伊巴卡得到24分和10个篮板,他们率队利用一四节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猛龙队在主场以130-114大胜亚特兰大老鹰队(12胜36负)。猛龙队拿到8连胜。

  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得到24分和9个篮板,伊巴卡得到24分和10个篮板,范弗利特得到19分和3次助攻,戴维斯得到15分和6个篮板,洛里得到12分、8个篮板和11次助攻,加索尔得到10分。老鹰队的科林斯得到28分和12个篮板,雷迪什得到18分和6个篮板,杨得到18分、13次助攻和7次失误,休特得到15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卡特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猛龙队开局不错,范弗利特独得6分,加索尔也有5分,他们率队以19-10领先。科林斯打3分回应,洛里和西亚卡姆联手5分,猛龙队把优势拉开到11分。两队之后各得几分,伊巴卡投中三分,首节结束时猛龙队以33-23领先10分。

  卡特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伊巴卡和戴维斯各得4分,猛龙队以41-26领先15分。卡特再中三分率队连追6分,洛里和戴维斯各取5分,猛龙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科林斯和休特轮流进攻得手帮助球队又拿5分缩小差距,西亚卡姆三分回应,科林斯连得5分,半场前3分钟时老鹰队以49-58落后。托马斯还击三分稳住,科林斯和亨特联手4分把差距缩小到8分,伊巴卡连投带罚拿下6分结束第二节,猛龙队以68-56领先12分。

  猛龙队的伊巴卡上半场得到15分和5个篮板,西亚卡姆得到12分和7个篮板,戴维斯得到11分,加索尔得到10分;老鹰队的科林斯得到20分和8个篮板,卡特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西亚卡姆四罚全中,猛龙队以79-63领先16分。亨特连拿5分试图缩小差距,范弗利特三分中的,西亚卡姆两次上篮得手,猛龙队把优势拉开到18分。杨开启攻击模式,一人连得11分把差距缩小到10分,范弗利特和鲍威尔合取6分结束第三节,猛龙队以97-83领先14分。

  伊巴卡在第四节开始后再次开火,他连得6分,布歇也有4分,他们率队打出14-0的进攻高潮,猛龙队以111-83领先28分。休特命中三分止血,布歇打3分成功,洛里三分中的,第四节进行了5分钟时猛龙队以119-91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猛龙队尽遣替补出战,他们最终以130-114获胜。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休特、雷迪什、亨特、科林斯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范弗利特、阿奴诺比、西亚卡姆、加索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