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七爷】CBA重启后哪支球队最有可能掀起反扑?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福建在前30轮过后排在积分榜第12位,从积分来看,福建落后第11的稠州多达5个胜场,和身后的深圳队胜场持平,排名岌岌可危,一不小心是极有可能往下掉的。

  福建上赛季取得常规赛第7的好成绩,时隔多年重新杀入季后赛,就两个赛季同时期的战绩对比来看,13胜17负(本赛季)和18胜12负(上赛季)显然有着不小的差距,如今排名不佳更多是因为本赛季福建的开局战绩过于糟糕,当时他们13场比赛过后仅取得2场胜利,一度排至倒数的位置,糟糕的战绩也直接导致前主帅朱世龙的下课。

  塞尔维亚人凯撒上任之后给福建带来明显的变化,他们进攻端重拾活力,防守端也上了强度,球队的战绩有所提升,正朝着积极的方向变化;另外现在很多球队因为疫情面临着外援不愿归队的问题,福建男篮也很好的解决了,杰特和劳森都已经抵达中国,目前正处在隔离期。虽说双小外的阵容福建之前试过,效果非常一般,但如今能够集齐双外的CBA球队并不多,只要杰特和劳森身体健康能够出战,福建相比起其他球队就还是有着一些优势,这也给他们在余下赛程中争取后来居上增添了一些砝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