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身在曹营心在汉?杨:CBA完事我还想打NBA季后赛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计划在4月15日重启,各队外援陆续动身启程回到中国,南京同曦队的小外援约瑟夫-杨也是其中一员,他不仅准备返回CBA,还表示如果CBA打完还要征战NBA季后赛。

  “我将回到中国继续我的赛季,还计划打NBA季后赛。有好几个月的时间让我各方面变得更好,我会专注于想要做到的事情。”约瑟夫-杨在个人社媒上表示。

  约瑟夫-杨是快船队球星保罗-乔治的表弟,今年28岁,身高1.88米的他在2015年NBA选秀大会中被步行者队选中。2018-19赛季,约瑟夫-杨加盟南京同曦队,并且一直效力至今,本赛季他场均砍下35.9分7.1助攻4.2篮板,曾在比赛中命中过绝杀三分。

  目前同曦队的战绩是12胜18负,排名联赛积分榜的第14位,距离第12名的福建队仅差了1个胜场,所以说非常有可能打进季后赛。

  按照之前的计划,CBA将在4月15日重启,常规赛在5中旬左右结束,同曦队就算要打季后赛,差不多会打到5月底,而如果NBA在6月份重启的话,约瑟夫-杨非常有可能在打完CBA之后再与NBA球队签约,以实现自己为NBA球队出战季后赛的愿望。

  不过现在的局面瞬息万变,据媒体报道,CBA的重启方案国家体育总局并未批复,NBA何时再打也没有确定的时间,所以约瑟夫-杨原定的目标要想实现并不那么容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