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七爷】CBA重启后哪支球队最有可能掀起反扑?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苏州肯帝亚目前取得11胜19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15位,虽然排名看起来比较糟糕,但球队距离第12的福建之间只有2个胜场的差距,仍然保留着很大的季后赛可能性,为何将苏州列为下半程有可能掀起反扑势头的球队呢?因为他们已经迎回了被他们寄予厚望的布莱克尼。

  布莱克尼本赛季在代表苏州出战的4场比赛中,场均可以砍下36.3分6.5篮板3.3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1.5%,三分命中率达到46.4%,是一名个人得分能力非常强的外援,可惜的是他在去年11月10日对阵四川的比赛中受伤,之后返美接受手术治疗,当时苏州肯帝亚的态度是:虽然布莱克尼处于合同非保障期,但球队不会放弃他;而事实证明,苏州当时做法极具远见,在CBA因为疫情被推迟而出现的其他外援未能如期归队的情况下,苏州反而迎回了已经伤愈的布莱克尼,可以说是“因祸得福”。

  虽然从排名上看苏州目前在季后赛席位的竞争中不具备主动权,但有了布莱克尼的回归,球队就有了更充足的底气,势必会重整旗鼓发起冲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