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决定捐赠50万美元 用于新冠疫情医疗救助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据NBA名记Ramona Shelburne报道,76人全明星中锋恩比德决定捐赠50万美元,用于新冠疫情的医疗救助,还有社区居民的生存和保护工作。

 

  “费城76人队球星恩比德已决定捐赠50万美元给新冠疫情医疗救助,以帮助社区居民的生存和保护工作。他还承诺帮助76人队的员工,因为球队的减薪,他们将面临财政困难。”Ramona Shelburne在推特上说。


  自3月11日以来,恩比德一直处于自我隔离状态,他一直在研究帮助一线医生和护士的最佳方法。


  北京时间3月20日,76人官方发布声明,经检测队中有3人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检测人员中包含球员、教练和工作人员。球队没有宣布感染者的名字。

 

更多关于"恩比德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