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模拟投票最佳新秀 莫兰特包揽70张第一选票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5日报道,ESPN记者蒂姆-邦坦斯公布了本赛季最佳新秀的最新一次调查结果,灰熊榜眼莫兰特350分高居第一,鹈鹕状元锡安164分位列次席。


  莫兰特本赛季为灰熊出战了59场,场均拿到17.6分6.9次助攻和3.5个篮板,率队取得了32升33负的成绩,球队排名西部第八。


  由于膝伤的原因选秀状元锡安1月份才开始迎来自己的NBA生涯,在他参加的19场比赛中,锡安场均出战29分钟,就可以轰下23.6分6.8个篮板2.2次助攻。


  尽管锡安刷新了无数纪录,征服联盟,但ESPN对70名媒体人的调查是,所有人都把第一位选票投给了雄鹿队的莫兰特,70张第一位选票共350分,锡安拿到51张第二位选票和11张第三位选票,总分只有164分,远远落后莫兰特。

 


  在本次调查获得第三名是热火队后卫肯德里克-纳恩,可以说今年的菜鸟级的最大的惊喜。他获得14票第二名票和35票第三名票,总计77分。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日本的八村塁获得一张第三位选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