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发推祝福唐斯母亲 后者五月前对其竖中指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森林狼球星卡尔-安东尼·唐斯宣布自己母亲感染新冠肺炎,目前已使用呼吸机,状况并不乐观,整个NBA都对唐斯表示了支持。

  76人当家球星乔尔-恩比德今日也在社交媒体为唐斯的母亲送上了祝福:“兄弟,我们与你同在!我们会一起为你的妈妈祈祷!@唐斯”

  赛季之初,恩比德曾和唐斯大打出手,并在社交媒体上隔空对喷。值得一提的是,当两人爆发冲突时,唐斯的父母都在76人主场,当时唐斯的母亲还对着被驱逐的恩比德破口大骂,并竖起中指。在恩比德赛后发布的推特上,他还点名回怼了唐斯的妈妈。

  然而在悲剧发生时,恩比德也放下了过去的隔阂,毕竟,生活比篮球大得多。

更多关于"恩比德 唐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