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前NBA探花秀在上海落地入境 这是要加盟CBA?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6日,2008年NBA探花秀O.J.梅奥在社交媒体上透露,自己已经在上海落地入境。曾在中国NBL联赛效力过的他,有可能选择加盟一支国内的球队。

  O.J.梅奥今天刚刚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晒出照片自己正带着厚厚的口罩,并一身严严实实的装束,他的身边站立着一位全副武装的医护人员。社媒显示他的位置定位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这表明O.J.梅奥已经从上海入境,正在接受相应的隔离措施。

  昨天有消息曝出,CBA常规赛可能会延迟到5月1日重启。尽管具体的重启日期尚未确定,但从整体趋势来看,CBA是近期最有希望恢复的世界主流篮球联赛。O.J.梅奥选择在这个时间点来到中国,有可能是加盟一支CBA球队。

  随着CBA重启在望,目前已有十多位外援回到了中国,但大多数CBA球队的外援仍处于空缺状态,不排除有更换外援的可能,O.J.梅奥因此有机会在CBA实现再就业。

  O.J.梅奥出生于1987年11月5日,身高1.96米,体重95公斤,在场上司职得分后卫。他是2008年NBA选秀大会的“探花秀”,当时被森林狼队选中,先后为灰熊、小牛、雄鹿等NBA球队效力,巅峰赛季场均贡献18.5分、3.8个篮板和3.2次助攻。

  2019年,O.J.梅奥出战中国的NBL联赛,当时他效力于湖南勇胜队,有过单场47+7+8的优异表现,他在NBL赛季场均砍下29.3分和6.9个篮板。本赛季梅奥加盟了台湾的富邦勇士队,出战东南亚的ABL联赛。

更多关于"梅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