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纽约市长下令拆除球场篮筐 仍犹豫不敢彻底封锁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纽约已经成为美国的新冠疫情中心,整个州以及最关键的纽约市基本进入了战时状态。

  今天,纽约市长德-布拉西奥在市政厅举办的发布会上表示,市政府将着手拆除市区内80块篮球场的篮筐,以避免市民聚众打球。

  美国虽然下了行政命令关闭餐厅、球馆、酒吧等场所,也呼吁民众不要出门,但依然有部分人坚持出门,打篮球运动的不在少数。

  强制拆除篮筐对很多人来说可能是侵犯了人身权利,但比起他们的自由,人命显然是更重要的。

  纽约公园管理部门系统确认,市内篮球场有1700多处,拆掉80处的篮筐也只是极少部分。德-布拉西奥市长表示,此前政府“反复劝说”民众不要打篮球,但都失败了。

  “如果最终我们有必要强行封锁这些球场,我们会这么做的。”他说。

  纽约已经意识到了疫情的可怕,全州超过3万人感染。但出于体制原因,政府无法强制民众不准出门。虽然意见领袖们都在呼吁自我隔离的重要性,但总有人保持着随心所欲的惯性。

  如果纽约真的知道中国疫情中心的防控手段,这位市长就应该意识到,他现在就得下令封锁公园和球场了。

更多关于"纽约"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