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对话美国传染病专家 前总统奥巴马参与互动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当地时间26日,斯蒂芬-库里与美国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西进行了一场网络直播问答,福西在连线中重申:一定要重视新冠病毒。至于何时重启体育赛事,福西表示没有确切的日期。


  当被问及人们对呼吸系统疾病的传播是否反应过度时,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西毫不犹豫地说:“这是严肃的事情,我们并没有反应过度。”

  库里向福西问道即将到来的温暖季节是否会减少病毒的传播,福西赞同了库里的说法:“随着天气逐渐变暖,病毒传播速度将会降低。”但福西也表示无法确认病毒会在温暖的月份中会产生怎样的反应。

  多位运动员和社会名流参与了这场直播互动,其中包括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歌手比伯和热火队前锋伊戈达拉等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