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员抱怨独自训练难 训练师:有钱如库里才能练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停赛已经半个月,基本所有球员在这段时间都隔离在家,如何训练保持状态就成了大问题。

  虽然球员收入高、生活环境优越,还有球队的照顾和帮助,但对很多人来说,不能使用球馆设施完成日常训练,还是给他们造成了不小的挑战。

  包括麦基、格林在内的球员都提到过窝在家里训练有困难,甚至只能去没人的公园里长跑。

  最近,库里的私人训练师布兰登-佩恩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像库里有豪宅庭院、训练设施齐全的巨星,肯定领先于其他人。没赚那么多的年轻人往往住在公寓里,可没有他那样的条件,计划训练就要难一些。”

  在居家隔离期间,库里在社交网络上晒过一些训练和与家人玩耍的片段,看得出来他有自己的训练馆,还建有篮球场,但在NBA,能住这种大豪宅的人也不是多数。像勒布朗的条件也同样优渥,在家训练对他来说根本不是问题。

  勒布朗的队友丹尼-格林也感慨称:“现在我连个球馆都去不了,只能在家里将就着练了。找点哑铃、垫子,这些玩意真的很贵,什么自行车、跑步机,真的太贵了。”

更多关于"NBA 库里 疫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