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迷惑行为!库里表演不摘口罩喝红酒 惨遭女儿白眼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疫情导致NBA停摆,很多球星都苦中作乐,勇士当家球星库里甚至戴着口罩喝起了红酒,让他的家人爆笑不已。

  库里妻子阿耶莎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条视频,呈现了库里性格中非常搞笑的一面。他和妻子以及女儿在一起吃饭,库里带着很萌的口罩,准备端起酒杯喝里面的红酒。阿耶莎笑着阻止说,“斯蒂芬,你看看你女儿是怎么看你的!你也忘了还在戴口罩啊。”

  但库里不为所动,继续带着口罩开始喝杯中的红酒,脸上保持着很酷的表情。这让阿耶莎瞬间爆笑,“哈哈哈,你居然在练这个绝招……你练你的记忆技巧,我练我的大笑技术。”

  就在这则视频上面,阿耶莎还写上,“我现在真受不了他……我的生活一直都有着这样的欢笑。”虽然是说库里“愚不可及”,但谁都能看出来这是在撒狗粮,秀恩爱。

  这次疫情开始期间,曾经给了库里家庭一个很大的惊吓。那就是NBA停摆之前,库里患上流感,缺席两场比赛,包括勇士主教练科尔在内的很多人都认为他染上新冠病毒。但最终检测表明他没有感染新冠病毒,只是患上甲型流感。

  他们也没有忘记帮助饱受疫情困扰的人们。库里和阿耶莎不久前联合捐出100万美元,帮助奥克兰地区那些无法吃上饭的贫困学生。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