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遗憾错过返乡战:克里夫兰永远是特别地方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按照本赛季赛程,洛杉矶湖人队将在今天客场挑战克里夫兰骑士队,但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这一切,NBA被迫停摆,勒布朗的返乡之战不知被延到何时。勒布朗今日更新社交媒体,表示自己一直期待这一天。


  “之前一直在期待今天重回克里夫兰,期待在我的家人、朋友和陪伴了我11年的粉丝面前打球。这在我心里永远是一个特别的地方,期待下一次回来。”勒布朗这样表示。

  2003年,克利夫兰骑士队用状元签选择了勒布朗,勒布朗在这里完成了职业赛场的初体验,在加盟迈阿密组成3巨头问鼎总冠军后,勒布朗2014年重回克利夫兰,并在2016年给这座城市带来了历史首座冠军奖杯。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