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和勒布朗谁会是MVP?ESPN晒最新调查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疫情在美国的发展,NBA也无法预知2019-20赛季是否还能继续打完。自从NBA停赛以来,很多媒体和篮球记者都在讨论如何解决赛季奖项、季后赛名额、总冠军归属的问题。

  今天凌晨,ESPN在推特上晒出了他们关于MVP的民意调查,字母哥获得大多数媒体的认可。“在接受我们调查的70位媒体人中有60位把第一选项投给了字母哥!”

  排名第二的是湖人球星勒布朗,第三名的是哈登,独行侠的东契奇排名第四,快船的莱纳德排名第五。

  在NBA停摆前的两场焦点比赛中,勒布朗率队分别击败字母哥领衔的雄鹿队和莱纳德带队的快船,第五次获常规赛MVP的呼声之前高涨了许多,*公司最新显示的MVP*也显示勒布朗迅速缩小了不少的差距。

  目前字母哥所在的雄鹿队53胜12负,排名联盟第一,勒布朗的湖人队49胜14负,西部第一,两队都已经获得了季后赛资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