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续航22年UFO航空管制紧急迫降 永远飞翔的卡特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1998年NBA选秀,卡特首轮第五顺位被金州勇士队选中,与贾米森互换东家加盟多伦多猛龙队,当时的猛龙篮球市场一片死寂,此前猛龙的战绩一直是东部倒数的水平,场均只有21胜。卡特的到来引爆了多伦多的球市,完全带动起篮球经济,甚至对于夜店也有促进作用。从此多伦多人、甚至加拿大人不再只关注冰球。



  NBA扣篮大赛在科比1997年夺冠之后陷入低迷,2000年卡特的到来拯救了这个项目。转体360度接大风车扣篮、篮板后转体180度接大风车扣篮、麦迪助攻胯下换手扣篮、手肘扣篮以及罚球线前一步双手滑翔扣篮,这5记扣篮让NBA扣篮大赛走上巅峰,他将暴力美学展现得淋漓尽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