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续航22年UFO航空管制紧急迫降 永远飞翔的卡特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01年东部决赛卡特和艾弗森率领各自的球队大战7场,前两轮艾弗森连续轰下50+,在第三轮卡特轰下50分回敬艾弗森,却在抢七大战中投丢了三分绝杀悲情收场,有人将原因归结为卡特舟车劳顿参加了北卡的毕业典礼。卡特并不在意投丢绝杀这种事情,他认为生活不止篮球,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2002-03赛季乔丹迎来全明星谢幕之旅,卡特将全明星首发位置让给乔丹成为佳话,要知道此前艾弗森和麦迪连续让位乔丹都没有接受。卡特在猛龙生涯四度当选全明星票王,NBA历史第3人,在职业生涯前期,卡特的人气至少要比科比和艾弗森高,加拿大飞人当年的名气相当于如今的詹姆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