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鲍尔默:快船将因停赛损失上千万 但会给员工发薪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从3月中开始停赛,虽然联盟有心恢复,但目前仍然遥遥无期。

  在停赛期间,不管是联盟还是各支球队,都在承受巨大的损失。最近,快船老板史蒂夫-鲍尔默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不管赛季是否恢复,快船的损失都会在八位数以上。

  “肯定会有八位数,”他说,“净利润肯定会是千万以上的损失。”

  即便如此,鲍尔默也说他会保证员工的福利,“我们会继续努力为员工发薪水,也会照顾那些小生意人。有企业给我们做T恤,我们付了10万的季后赛订单,继续付这笔钱,我想是很重要的。”

  此前鲍尔默才联合湖人和NHL的国王队建立基金,帮助在斯台普斯中心工作的员工。后来鲍尔默又斥资2500万,资助洛杉矶、西雅图和密歇根三地的抗疫工作。另外,他还为华盛顿大学的医药应急基金捐赠了1000万美元。

  比起很多要勒紧腰带过日子的美国老板来说,鲍尔默真是压力不大,前不久他还完成了对论坛球馆的收购,花了4亿美元的现金。

  鲍尔默也说,他相信NBA会恢复赛季,但他们一定会把球员、球迷和工作人员的健康放在第一位。

  “能打上篮球当然是最好不过,但必须有合适的时机和环境才能恢复。”

更多关于"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