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2017勇士乃史上最强之一 我们打出纯粹篮球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在过去五年成就的辉煌,足以让他们被称作史上最出色的王朝球队之一。在五年总决赛、三个总冠军里,史蒂夫-科尔认为2017年的勇士是实力最强,且能被称作“史上最强球队”之一的。

  勇士在那年拿下了67胜15负的战绩,季后赛前三轮都横扫了对手,总决赛则是4-1战胜骑士,一共16胜1负。

  在谈到那年总决赛的时候,科尔说:“我觉得那是我见过的最高水准的篮球比赛,那年骑士已经是我们遇到过的最强版本,比之前一年强了很多,哪怕之前他们还赢了我们。”

  “显然,我们也提升了很多,因为有了凯文-杜兰特,大家也恢复了健康,找回了斗志。所以双方打出的水平是惊人的。”

  科尔不管是做球员还是做教练,都在强队效力过。他说自己之所以给勇士这么高评价,是因为勇士“结合了天赋、攻防能力”。

  “很多球员都是攻防兼备,也充满斗志,杜兰特则是渴望拿下第一个总冠军,所有这些加在一起,我们作为一个团队非常有能量,谁都没有分心,打出了纯粹的篮球。”他说。

  科尔也说:“那毫无疑问就是我执教过的最强勇士。”

  他表示,2015年的时候,勇士还没想过真的可以夺冠,虽然大家有信念,“但并不是真的有把握。”但到了2017年,“我们已经知道这就是当下最强的球队,也知道一定可以夺冠了。”

更多关于"勇士 科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