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媒:郭少缺席大名单 进攻端需重新审视巴斯地位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面对无法排出三外援的南京同曦队,辽宁男篮没有让胜利的机会溜走,1月16日,在上半场一度落后11分的情况下,凭借第三节打出31∶16的攻击波,辽篮客场110∶101逆转对手,又一次收获三连胜。



  本场比赛,郭艾伦依然没有进入12人大名单,辽篮此役进入状态较快,韩德君首节得到10分。但同曦队很快利用三分球在进攻端打开突破口,首节比分为29∶28。第二节进入中段,辽篮进攻忽然哑火,同曦队迅速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带着60∶53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第三节,辽宁男篮利用突破频频制造杀伤,不断打出得分高潮,以84∶76反超比分。第四节,在同曦队撤下哈达迪之后,辽篮凭借内线优势继续扩大比分。最后时刻,同曦队只能孤注一掷疯狂出手三分球,但辽篮还是以110∶101获得胜利。辽篮此役6人得分上双,史蒂芬森得到全队最高的32分。

  平心而论,巴斯低调内敛的性格,让此前人们很容易忽视他的价值。这几个赛季的第二节和第三节,一旦其他主要进攻点受阻,辽篮在进攻端很多时候都是靠巴斯一个接一个的中投续上火力,这才为第四节的反扑打下伏笔。但辽篮实在是拥有太多的攻击点,所以巴斯并没有得到人们的重视,似乎他在进攻端的一切表现都是理所当然。直到本场比赛,当巴斯在第二节罕见地出现了失准,球队陷入困境,人们才有机会重新审视他在球队进攻端的地位。下一轮面对夺冠大热门新疆队,巴斯的表现仍然会对辽篮的命运起到决定性作用。

更多关于"辽宁 巴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