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功夫熊猫打嗨!23+11力压哈达迪 末节统治篮下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CBA常规赛第28轮,辽宁队客场110-101击败同曦队。在大多数时间对位前亚洲第一中锋哈达迪的情况下,韩德君打出了优异表现,他14投10中攻下23分和11个篮板,第四节更是在攻守两端统治了内线。



  今晚的第四节比赛,韩德君是辽宁队表现最突出的球员。他一上来先是妙传助攻巴斯完成篮下暴扣,接着连罚带投连续取分,自己同样完成了扣篮。本节还有4分多钟时,同曦队追分势头仍猛,此时韩德君攻守两端发挥威力,先是助攻赵继伟三分跳投命中,接下来的回防又帽掉了李柏润的带球上篮。

  比赛末段,韩德君继续在篮下建功,将分差拉大到了15分,压制住同曦队最后的反扑希望。最后一节比赛,他单节4投全中,贡献了11分、2次助攻和1次盖帽,为辽宁队的最终胜利立下了战功。

  韩德君最后一节完全统治的内线,固然有对手的亚外中锋哈达迪不在场的因素。但在本场比赛的前三节长时间,韩德君对位哈达迪并不落于下风。首节比赛他就7投5中攻下了10分,其中两次面对哈达迪的防守强打命中。

  反观哈达迪在单打韩德君的过程,却占不到太多便宜。在哈达迪登场的三节比赛时间内,他14投6中只有14分进账,仅在篮板球一项上抢了16个对大韩占据优势。正是韩德君对哈达迪的钳制,使得同曦队前三节享有外援3节6人次优势时,场上比分反落后于辽宁队。

  全场贡献23分11个篮板,对位前亚洲第一中锋哈达迪占了上风,本场韩德君的发挥对辽宁队的胜利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更多关于"韩德君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