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前瞻】梅奥完美适配后卫线 辽宁冲击决赛

www.7m.com.cn  2020年03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辽宁的三个核心球员也都各自问题缠身,史蒂芬森除了与团队的兼容问题之外,个人表现也不完全令球迷满意。从个人能力来说他绝对是联赛中实力最强那一档的外援,身体素质、反应能力、投射突破能力、持球能力都是顶级水准。师弟就是情绪不稳定,一旦情绪不佳开始抽风模式不按战术打法操作便进攻效率低下,对于球队的伤害很大。

  郭艾伦由于去年在世界杯的失利对于自信心的打击很大,外线手感一直较为低迷,赛季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1%,场均只命中1.5个,显然是一位低效率的外线射手。韩德君由于受伤缺席了很长时间,辽宁虽然战绩不错,但从多数比赛过程来看有些挣扎,球队整体还在磨合找状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