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当湖人球员最大好处?格林:球迷好!城市好!天气好

www.7m.com.cn  2020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对于很多球员来说,在NBA打球是梦想,但如果在洛杉矶这样的大城市打球,就更加理想,特别是为湖人效力,日前,湖人悍将格林就谈了在湖人打球的好处。

  在接受采访时,格林被问到当一个湖人球员最棒的部分是什么?或许,是这个城市本身?或许是和戴维斯还有勒布朗的合作机会?

  对于这个问题,格林回答:“首先我必须说就是这里的球迷,然后就是生活在洛杉矶吧,这里的阳光,天气,总之就是喜欢这城市,喜欢这里的阳光,喜欢这里的球迷。”

  格林也表示,当前大家都处在疫情防控阶段,比较无聊,所以在线上和球迷们保持联系,做一些简单的互动问答交流,好让大家保持联络。

  众所周知,加州是美国一个气候舒适宜人的州,洛杉矶则是美国最顶尖的大城市之一,在这里打球不仅可以享受到繁华的生活,同时还有惬意的天气,再加上各种商机,所以在讨论到湖人或是快船在招募自由球员的优势时,往往都会在这些客观因素上加分不少。毕竟过去一些球员因为球队所在地天气不佳而不想加盟的时有发生。

  本赛季,湖人表现出色,阵容强大,他们是最有机会夺冠的球队,但是,由于当前疫情影响,赛季暂停,未来何时恢复甚至能否恢复都很难说。

更多关于"格林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