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忙!多兰感染新冠还官司缠身 将安排与奥克利调解

www.7m.com.cn  2020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媒体报道了尼克斯老板多兰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病毒一事,根据最新消息,尽管多兰已经感染,但他依然打算参加接下来和奥克利的官司调解会。

  这一消息是《体育画报》的记者迈克尔-麦坎透露的,他表示,多兰本周的行程中,安排了一场法庭指定的电话会议,具体时间在北京时间的明天凌晨,其他参与的人还包括多兰的律师,奥克利的律师,奥克利本人,会议将由退休法官查尔斯-拉莫斯主持,他也是调解人。

  多兰和奥克利之争由来已久,在2017年,奥克利在现场观看尼克斯比赛时被保安轰出去,期间双方都有动手,而据称把奥克利轰出是多兰的命令,之后奥克利便展开对多兰的声讨和法律起诉,双方的纠纷也是一直进行到现在依然未有论断。

  在多兰确认感染后,媒体报道称他状态还是相当不错的,可以保持日常工作,不过,基于当前疫情在美国的严峻形势,掉以轻心的态度是要不得的,在自我隔离治疗期间,谨慎操作方为上策。虽然没有症状或是症状轻微,但不代表可以放松,如果马虎对待,很可能引起更严重的后果。

  也有媒体猜测,或许当前疫情的契机会给予奥克利和多兰这对冤家一个机会,让他们平心静气把矛盾理清楚,解决好,最终达成一个共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