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广厦前景未卜!能否因祸得福扭转局势

www.7m.com.cn  2020年03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春节后,联赛各方在商讨重启事宜,当时有一种说法是因为疫情而产生的额外换援次数将不会计算在本赛季的常规换援名额当中,这对于广厦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但由于关于联赛的一切消息还未官宣且疫情一直较为严重,广厦无法进行正常工作寻找新外援,一直拖到现在,中国出了关于暂停外国人持有效签证和居留许可入境的公告,更是让一切都只能搁浅。

  而更坏的消息是,即使是和广厦“有约在身”的威尔斯,也未能在最后期限归队,如今即使广厦集齐国内球员,也只能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集训,球队的有效训练计划必然会受到影响,备战质量也会随之下滑。

  广厦是一支对战绩和排名有着自己追求的球队,但从俱乐部成立至今,最好的成绩也不过冲进总决赛而已,本赛季在外援选择上连续的栽跟头更是让球队吃了不少苦,这也是他们目前没能跻身前四的原因之一。

更多关于"CBA 浙江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