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广厦前景未卜!能否因祸得福扭转局势

www.7m.com.cn  2020年03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从第4名的山东、到第13名的深圳都是季后赛各个名次的竞争者,而广厦在净胜分方面,除了在面对山东、吉林和青岛是暂时领先的以外,其他的都是处于落后的局面,这也为球队日后争取名次埋下不小的隐患。

  整体来看,广厦的常规赛上半段由于外援及伤病问题,走得磕磕绊绊极为艰难,如今与球队有约在身的外援只有威尔斯一人,由于韦伯斯特明显是因为联赛延期才出走的,那么广厦能否借着“因为疫情而产生的额外换援次数将不会计算在本赛季的常规换援名额当中”(若此规定属实)的机会,重新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大外呢?

  目前CBA已经有超过半数的球队(12支)有外援回归,所以以全华班的形式重启本赛季的可能性并不大,广厦本赛季的前景如何,大概率将取决于停摆期间球队的训练质量以及制服组的操作了。

  (七爷)

  *7M 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浙江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