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考辛斯本赛季有望重返湖人 后卫库克或被裁掉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4日报道,据美国媒体消息,当NBA解除由冠状病毒引起的停摆时,德马库斯-考辛斯可能仍会在本赛季为洛杉矶湖人队效力,后卫奎因-库克有可能失去位置。



  2月25日,湖人正式裁掉中锋考辛斯,签下前锋马基夫-莫里斯。不过,考辛斯仍旧会留在湖人养伤,继续使用球队的训练设施。

  这主要是因为湖人很珍视考辛斯的价值,认为他在更衣室是一个很好的存在,他继续留下来对湖人是一个很好的帮助。

  3月12日,NBA因新冠肺炎的影响停摆,目前美国疫情严重,NBA重启最早也要到6月份了,届时考辛斯的伤情恢复得差不多了。

  美媒还表示,如果考辛斯回归,湖人有可能在后卫线上裁掉一名球员,这个倒霉的球员很可能就是奎因-库克。

更多关于"湖人 考辛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