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格林的竞技精神最接近乔丹 但没飞人冷静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勇士队主教练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就竞技精神而言,格林是勇士队中最接近乔丹的人,但格林在比赛中没有乔丹沉着冷静。



  “第一个出现在我脑中的就是格林。格林充满激情的竞争欲望让他和其他人不同。”在被问及勇士队中谁的竞技精神与乔丹最接近时,作为乔丹队友、格林教练的科尔说,“我每天在练习中,能听见、看到、并且感受到他们身上的激情。在训练时,他们肩上的责任是一样的。每天对他们来说都很重要,这是两人的共同之处。”

  当然,科尔也提到了二人的不同,具体是体现到比赛场上,“乔丹的表现要比格林更好一些,因为他在比赛中不会失去他的沉着冷静。”科尔说。


更多关于"格林 乔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