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对NBA未来很迷茫 为任何不正常做准备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快速蔓延,NBA何时复赛依旧没有明确的消息,日前,快船主帅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经告诉队员为“不正常”的未来做准备。



  北京时间3月12日,掘金队的戈贝尔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当天NBA宣布停摆,在20多天的停摆期里,“NBA何时复赛”的话题一直没有停过,随着疫情在美国的加重,不少人开始担心本赛季的NBA有可能被取消。

  “我已经放弃猜测了。”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说,“对未来几个月NBA将会发生什么感到茫然。”

  空场比赛?常规赛还能打5场?10场?还是直接进入季后赛?里弗斯表示他已经不去想这些了,他只告诉球员保持好身材。

  “我们要为任何不正常的未来做好准备。”里弗斯说,“不能因为准备不足而导致失败,这不能成为我们的理由。”

更多关于"快船 里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