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赛程困难重重 东北虎欲再创佳绩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而琼斯利用自身优势以及牵制力为队友创造出的机会,吉林的一众国内球员都能很好的把握住,其中尤以“双姜”—姜宇星和姜伟泽最为突出。

  本赛季至今,姜宇星场均可以得到11.5分4.0篮板2.2助攻1.9抢断,在出手次数仅比上赛季多出0.8次的情况下,对比上赛季的得分提高了将近4分,大部分的正面基础数据都有了明显的提升,另外更难能可贵的是姜宇星是一名即战力,在大部分通过选秀进入CBA的球员都还处于板凳末端的位置时,姜宇星已经用他在NBL积累的实战经验以及成熟的身体素质无差别适应了CBA的节奏。

  姜伟泽本赛季的场均得分相比上赛季提高了2.6分,不过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等数据不升反降,但姜伟泽更明显的进步在于他的传球和阅读比赛的能力,在本赛季琼斯因伤缺阵的两场比赛中,姜伟泽都打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两战共送出33分11次助攻,虽然在牵制力方面无法和琼斯相比较,但姜伟泽的传球意识和传球视野都令人眼前一亮。

  另外除了姜伟泽和姜宇星两人之外,包括崔晋铭、代怀博等国产球员在一整个赛季的表现中都算是可圈可点,正是这些看起来不起眼的角色球员,让吉林这台“大机器”能够持续的运作下去。

更多关于"CBA 吉林东北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