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姜宇星发文庆祝进入季后赛 没琼斯他扛球队前行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吉林队昨日加时以121-110战胜上海后,锁定季后赛名额,吉林队状元姜宇星随后也发文庆祝球队进入季后赛。

  姜宇星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今年是我进入CBA联赛的第二个赛季 感谢教练和队友对我的信任和鼓励

  19-20年的常规赛格外的漫长 感谢球迷们的耐心等待和一路以来的支持

  我会更加努力 不让每一个支持我的人失望!

  季后赛!我来了!

  东北虎加油!!!!!!!!!

  如今吉林队,以23胜20负排名联赛第10,但在昨日战胜上海之前,他们已遭5连败,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对吉林来说,如久旱逢甘露,而出战48分钟,16投8中,罚球14中11拿下29分5篮板5助攻还有5抢断的姜宇星自然是球队取胜的功臣。

  在复赛后的12场比赛里,姜宇星在场均34.6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拿下20.2分、4.8篮板和3.3助攻,这与复赛前场均11.5分的数据基本上是翻了一倍,若不是与新疆队的比赛中提前受伤离场,那姜宇星的数据将会有进一步的提升。

  CBA复赛后,由于防疫政策导致CBA各球队外援无法回归,吉林队的核心得分点琼斯也在其列,此前28场常规赛场均出战40.4分钟的他,可以拿下37.8分、8.3篮板和8.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尽管姜宇星不能完全替代琼斯的作用,但也凭借自己的强壮身板和极强冲击力在一定程度上填补了球队缺乏得分点的空缺。

  本赛季是吉林队状元郎进入CBA的第二个赛季,凭借自己复赛后的表现,对姜宇星进入国家队的呼声也越来越高,若姜宇星能延续自己的强势发挥,并提升自己的外线产量,未来的国家队将有他的一席之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