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太子9三分广厦23分胜吉林 大秋25分孙铭徽14助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月23日2019-20赛季CBA联赛继续进行,下午16时,吉林队迎战广厦队的比赛正式开打,本场比赛,双方在攻防两端的表现不相上下,但多点开花的广厦最终以119-96带走比赛的胜利,取得两连胜。李春江之子李京龙发挥出色,投中9个三分球。四节比分分别为:25-42、38-23、17-29、16-25(吉林队在前)。


  数据统计:

  吉林队:希尔7分、钟诚6分4助6板、张彪10分、孔德高8分4助、代怀博16分、姜伟泽14分、刘天意13分、姜宇星6分5板

  广厦队:胡金秋25分、李京龙投中9个三分共得到29分6板、赵岩昊23分、孙铭徽10分14助5板、李金效10分、杜金伦9分

  比赛相关:

  吉林队上一场对阵广州队,前三节双方交替领先,末节姜宇星发力独取11分,带领吉林队以98-95险胜广州队;广厦队上一场迎战天津队,双方实力差距悬殊,广厦最终以125-93轻松击败了对手。

  本场比赛前,广厦排名第5,吉林排名第8。

  赛事回放:

  首节比赛,双杀率先获得进攻球权,李京龙三分命中拿到本场比赛第一次得分,张彪两次反击不中,孙铭徽上篮命中,广厦打了一个8-0的开局,孔德高右翼摆脱防守急停出手命中为吉林打开进攻局势,李京龙三分再中,张彪右翼中距离出手得分,赵岩昊超远三分也命中。暂停回来,希尔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李京龙外线三分还有,赵岩昊也续上三分球,代怀博长两分止血,首节结束,吉林25-42落后广厦。

  次节比赛,刘天意扣篮造犯规两罚全中,随后三分命中为吉林起势,孙铭徽助攻吴羽佳2+1打成,姜伟泽内外线连得5分,崔晋铭左手勾手上篮得分,钟诚扣篮得分打停广厦。回来以后,姜伟泽三分命中,代怀博抢断孙铭徽助攻崔晋铭打进,随后自己勾手打进,吉林用一波14-0反超比分。胡金秋2+1打成为广厦止血,代怀博三分命中,半场结束,吉林63-65落后广厦。

  易边再战,孙铭徽头顶传球给胡金秋上篮得分,张彪背打转身打板命中,孙铭徽欧洲步突破造犯规两罚一中,赵岩昊空切上篮得分随后三分命中打停比赛。回来以后,赵天熠背打转身勾手命中,张彪杀篮下造犯规两罚一中,李京龙三分再进,孙铭徽助攻胡金秋篮下打进后又为赵岩昊创造机会三分命中,广厦再次扩大领先优势,姜伟泽高打板打进,李京龙命中压哨三分,三节站罢,吉林80-94落后广厦。

  末节比赛,姜伟泽助攻耿铭旸上篮得分,李京龙外线三分命中,姜伟泽外线出手遭遇孙铭徽大帽,孙铭徽助攻杜金伦三分命中,吉林请求暂停。比赛回来,李京龙三分还有,姜伟泽底角还以颜色,孔德高转身2+1打成,付博文抛投命中,全场结束,吉林96-119不敌广厦。

  双方首发:

  吉林队:希尔、崔胜旭、孔德高、钟诚、张彪

  广厦队:孙铭徽、赵岩昊、李京龙、胡金秋、李金效

 

更多关于"吉林 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