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赛程困难重重 东北虎欲再创佳绩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不过另一外援霍尔曼无法归队,对吉林的影响也不小,虽然吉林内线看起来人员储备还算不错,但李安自伤愈复出之后出场时间、得分和状态对比上赛季都有所下滑,而代怀博虽然有着接近210cm的身高,但更多是作为一名空间型四号位在使用,如果霍尔曼之后赶不上联赛重启,那么内线的重担更多就会落在张彪和钟诚身上,对吉林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另外这四人的实力水平上限不高,并没有一个绝对的强点,这些因素叠加到一起,给吉林带来的消极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鉴于后边的赛程难度,吉林到常规赛结束,想要保住目前的位置难度还是比较大的,而且吉林虽然被称为“巨人杀手”,但他们在面对实力相当或者实力明显弱于自己的球队时,总会输掉一些原本该拿下的比赛,因此若真是单外作战,球队往后遇到的困难程度可想而知,特别是在很多球队和自己有着直接竞争关系的前提下。

  (七爷)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吉林东北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