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记者曝和科比打乒乓往事 飞侠输了立即买球台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官方电视台场边记者迈克-特鲁戴尔日前接受采访,披露了他以前和科比打乒乓球的往事,感慨这名湖人巨星有多么争强好胜。

  那是有一年的感恩节,特鲁戴尔和一些湖人球员打乒乓球,科比在场边不停地对他说*话。最终,特鲁戴尔邀请和科比打乒乓球,一较高下。科尔欣然应允。

  “我对他说,如果你想打,我乐意奉陪,但你肯定会输。我当时认为科比要么不想打,要么打得非常棒。他站了起来,接受了邀请。”特鲁戴尔说道。

  “然后,我们就开始打了起来。我比较擅长乒乓球,从小打很多。对于很多人来说,这样的比赛很友好,但对于科比来说,他非常认真,研究我的球路。到第一局末段,他已经迫使我做出一些改变。”

  第一局比赛,特鲁戴尔大胜,但科比并不愿意放弃,还想要打第二局比赛。

  “他输了后并没有像平时输球后那样对场边记者抓狂,但他显然不想再输球。第二局的比分比第一局接近很多。我仍然占据优势,击败了他,但花了很长时间。然后,我听到他对保镖说,‘听着,我们需要订一个乒乓球台,不要让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

  这让特鲁戴尔大为感慨,“这是我对于科比作为一个竞争者、一个人的一些看法,这一点,非常吸引我。”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