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索尔:我和科比的友谊始于凌晨2点的酒店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加索尔和科比是好兄弟,近日加索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和科比的友谊,始于华盛顿特区凌晨2点的一家酒店——

  “(2008年2月被交易到湖人后),我在洛杉矶完成了体检,在华盛顿加入了球队。球队当时是在客场,那场比赛我不打,我还没跟球队训练,但我一到华盛顿科比就给我发短信了,他想来我的房间跟我聊一聊。

  “我说,‘嗨,OK,现在有点晚了,1点30吧,所以你不必这么晚来,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等到明天。’他的反应好像是,‘不,不,不,我来了,我来了。’所以他就来了,我当然很惊讶也很开心,他告诉我,‘很高兴你加入我们,我很兴奋,这太棒了,但现在让我们去赢得总冠军吧。’

  “所以说,从一开始他就传递了他要干什么的讯息,以及我需要摆出什么样的心态、拿出怎样的水平。输球,季后赛不胜,都过去了,在这里我们要去赢总冠军,从他的角度来看,这真是太伟大太不可思议了,也说明了他是一个怎样的领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