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神:球员工会明日和经纪人开会 通报降薪细节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球员工会推迟了原定和球员经纪人召开的电话会议,将改在明天进行。

 

这次会议的一大议题是球员工会通报之前和联盟商讨的付薪方式的最新进展。具体来说,就是联盟希望球员从当地时间415日领到的薪水减少50%,而球员工会认可的数字是25%,双方为此进行了谈判。

 

这可以说是停摆期间球员们最关心的问题。NBA的劳资协议里有末日条款,允许NBA球队在疫情这样的不可抗力之下拒绝支付球员的薪水。球员每缺席一场比赛,薪水损失占整个收入的1.1%

 

此前,露天看台报道,如果赛季被直接取消的话,那么将带来12亿美元的损失,而球员的薪水损失达到6亿美元。按照劳资协议,篮球相关收入的49%51%将用于支付球员的薪水。

 

正是因为巨额的损失,NBA一直在想办法保住赛季,尽力避免最大的损失。从球员的角度来说,如果赛季被取消,他们经济上将蒙受不小的损失。所以,有不少球员呼吁鉴于目前形势不明朗,不知道能否复赛,大家要节约花钱。

 

更多关于"NBA 降薪"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