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盘点CBA五大最难破个人纪录:虎王单场70分领衔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富兰克林单赛季场均三双

  这在今天我们盘点到的一众数据中,是离现在年份最近的,但是对于大部分外援来说,却是最难破的纪录之一。

  富兰克林早在2015-16赛季就曾效力过山西队,那个赛季他为山西出战18场比赛,场均可以轰下34.9分10.6篮板10.8助攻的三双数据,成为CBA历史上首个达成赛季场均三双的球员,几乎可以说是CBA版的维斯布鲁克。

  富兰克林身高1.96m,体重87kg,这是一个非常适合打锋卫摇摆人的身体条件,在CBA普遍的大环境下,球队球权通常会大量集中在外援手中,富兰克林又是一名乐于传球的外援,另外他的身高比起其他后卫有着足够的优势,聪明的打法也让他总能准确判断长篮板的落位,这些条件,给他的场均三双数据创造了不错的环境。

  本赛季,富兰克林再度与山西牵手,赛季至今他场均可以交出30.1分7.7篮板10.1助攻的成绩单,虽然数据比起4年前稍有回落,但近几年在CBA的打磨让富兰克林变得更加成熟,山西也在他的带领下有望时隔多年重新冲进季后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