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盘点CBA五大最难破个人纪录:虎王单场70分领衔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易建联常规赛MVP四连庄

  易建联在2012-13赛季重返CBA,那个赛季他一回归就带领广东队夺回总冠军,个人也成为继王治郅之后第二个单赛季实现“3MVP”的球员,而从这个赛季开始,易建联开启了他的常规赛MVP“蝉联之路”。

  2012-16,四个赛季,虽然广东并不是每个赛季都是常规赛冠军,但在排名靠前的队伍中,国内球员的表现无出其右,因此那四个赛季的常规赛MVP,全都落入易建联囊中。

  往后几年,姚明成为篮协主席之后,对CBA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各种赛季单项奖的评选越来越用心、越来越严格,另外也出于联赛造“新星”的目的,像易建联这样的荣誉满身的“老将”,则很少再参与到常规赛MVP的竞争当中来。

  但也由于评选重心的不一样,往后再想要出现蝉联常规赛MVP的情况应该会比较少见,更别说是像易建联这样的常规赛MVP“四连庄”,这也成为年轻球员们很难追赶甚至打破的纪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