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吉林希望重塑辉煌 成为东北扛把子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联赛重启再被延期,让球迷失望的同时,也给了各队更多的备战时间。而外援能否顺利与球队汇合则成为目前各支球队的工作重点,尤其是主要依靠外援的球队。从目前的情况来看,CBA外援的回归呈现两极化,一半的外援在得到球队通知后立马选择最快的方式回归,如林书豪,威姆斯等人,还有部分外援却拒绝回归,非要等到CBA重启时间被确定,如史蒂芬森,巴斯等人。

  当然在这个过程中也让球迷发现了一些事情,那些最受国内球迷喜欢的外援都没有辜负球迷的期待,例如吉林九台农商银行的主要外援琼斯。在得知球队的命令后,琼斯已经回到了球队,这也让吉林避免了缺失球队最大战力的危机,虽然目前琼斯还在隔离期,但想来也不会出现变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