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经典】2020名人堂史诗级三神之战经典回顾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加内特在2007年转投凯尔特人,和雷·阿伦、保罗·皮尔斯组成了绿衫军三巨头,他们在2008年杀进总决赛。湖人方面,OK组合创造的紫金王朝早已瓦解,湖人也成为了科比的湖人,奥多姆和拜纳姆日渐成熟,成为了科比的好帮手,而且保罗·加索尔使得湖人实力大增,他们最终也杀入总决赛,NBA再现湖凯争霸的盛世。凯尔特人对科比的防守围剿堪称经典,科比尽管在这个系列赛场均依然能拿到25.7分,命中率却低至40.5%,也让球迷们质疑科比出手过多的言论甚嚣尘上。加内特尽管没拿到FMVP,可他在攻防两端的表现依旧十分给力,场均18.2分13篮板3助攻。凯尔特人总决赛击败湖人夺冠,加内特纵情怒吼“一切皆有可能”成为21世纪头十年的经典场面,

  2010年湖人7场血战复仇凯尔特人,因为膝盖伤病和年龄的关系,没了当年的神勇,场均只有15.3分5.6篮板科比场均28.6分8篮板3.9助攻一雪前耻拿到了那年的FMVP,湖人蝉联总冠军。

  科比和加内特在季后赛系列中一共交手4次,科比以3胜1负占优,两人季后赛交手场次25场,科比14胜11负,场均27.6分5.6篮板5.2助攻,加内特场均20.8分11.7篮板3.9助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