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5分钟出结果!NBA欲引进新型试剂盒 却有一隐患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ESPN消息,最近几周,NBA和球员工会的官员们正在评估一种新冠病毒血样检验装置的可用性,这种装置可以在几分钟内提供准确的检验结果。如果这种快速的检验装置能投入使用,那么将会是联盟恢复比赛的关键第一步。

 

根据消息源透露,这种快速检验类似于糖*病测血糖——检验者用设备刺破手指采取血样,就能在15分钟内迅速得到检验结果。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伊利诺伊州的雅培实验室已经开始在美国范围内交付这种快速检验装置。这些装置已经通过了美国药监局的批准,预计能在513分钟的时间内给出检验结果。

 

联盟消息人士强调,一切都仍在探索阶段,由于装置的有效性还没有得到完全证明,所以NBA暂时不会有投入使用的时间表。不过,联盟中的高层已有普遍共识,认为如果NBA想要复赛,那么快速的病毒检验装置是必不可少的。

 

一位资深的队医表示:“显然我们会排在医疗人员、交通人员、公众服务人员之后。”如果这种装置能推广起来,那么一定会是在满足了社会需求的情况下,NBA才会引进。

 

同时,许多高层担心,即便是有了有效的快速测试,但是仍会存在很多问题。一位球队总经理表示假阴性无可避免,这是所有人最担心的。如果有一位无症状感染者没有被检验出来,那么造成的链式反应是不可想象的。联盟在恢复赛季的路上,必然还存在着很多的障碍。

 

一位总经理并不希望NBA成为首个复赛的北美体育联赛,他表示:“NBA是第一个决定停摆的联赛,这引起了各大联盟的效仿。我们不会成为第一个恢复比赛的联赛,让这一切成为一场灾难。”

 

更多关于"NBA 疫情"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