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疫情令训练量激增?加内特:可以参加一场马拉松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全球都在经历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NBA也是早早停赛,在自我隔离期间,球员们都无所事事,对于未来恢复活动后的计划,他们都有了各种憧憬,包括前NBA名将加内特。

 

加内特有个习惯就是跑步,在疫情期间,他的这一习惯仍保持着,并帮助他克服了无聊的时间。日前,加内特公开表示,疫情结束他要来场马拉松。

 

“当这一切XX结束时,我应该可以参加一场马拉松了,”加内特如是说道。

 

在防疫期间,加内特也是在网络上比较活跃的,之前他还去各超市,现场拍摄了民众把超市货架抢空的一幕。众所周知,跑步是相对比较独立的一种训练方式,在疫情期间,不需要聚集或是外出也是可以在家中完成的,想必加内特这段时间是积累了相当大的跑步训练量,否则他也不会豪言可以参加马拉松长跑了……

 

最近加内特也是收获一个好消息,他成功入选了篮球名人堂,一同入选的还有像科比、邓肯这样的巨星,尽管由于科比的空难事故必将让他成为这次名人堂的焦点,但加内特在球迷心中的分量同样是很重的。得到这一荣誉也是对他职业生涯的最佳认可。

 

更多关于"加内特 疫情"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