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德利:勒布朗更应获MVP 他仍能防住字母小卡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受新冠役情影响,人们对于本赛季NBA的重启越发的不乐观,如果本赛季最终取消,除了无法诞生总冠军之外,MVP奖项的归属也将成为一个话题而为人们一直讨论下去,因为谜底将永远无法揭开。

 

NBA停赛前,字母哥一直是获得MVP的大热门,勒布朗也凭借着不错的个人状态入围。但湖人球员杜德利认为,勒布朗更应该获得本赛季的MVP奖项。杜德利表示,勒布朗除了是本赛季的助攻王之外,在与字母哥和小卡的正面对决中,勒布朗都占据了上风。

 

“勒布朗在助攻方面领先全联盟,他与安东尼-戴维斯把湖人的防守带到了新的高度,字母哥和小卡只能排名第二或第三。勒布朗在35岁时防住了他们,在第四节的大部分时间里,勒布朗都防住了他们,他在防守端的声望很高,人们总说他在养生,但勒布朗用防守为我们带来胜利。而在进攻端,他与其它球员的不同之处就在于,他有能让所有人参与进来的能力。”

 

“谁是本赛季的MVP?两个人都应该得到这个奖项,”杜德利继续说道。“我会认为勒布朗更应该获得吗?我会说,是的。字母哥的统计数据更好,但MVP并不一定拥有最好的数据,显然,勒布朗的价值更高。”

 

正如杜德利所说,勒布朗本赛季的状态确实让喜爱他的球迷感到欣喜,他在球场两端都展示出了统治力,在NBA停赛前湖人分别战胜了雄鹿队和快船队,而湖人队的战绩也是稳稳的占据着西部第一。

 

更多关于"字母哥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