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G:我们确实跟热火有仇 但雷-阿伦一直都是兄弟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文-加内特正式入选了篮球名人堂,这是个实至名归的荣誉。最近,加内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会刻意召集2008年的绿*友来参加他的入选仪式,但“我邀请了每个人”。

 

 

  这也包括跟他一度关系恶劣的雷-阿伦在内。阿伦因为转会宿敌热火,一度遭到加内特、朗多、皮尔斯等人的憎恶。


  但现在加内特说:“那支球队里的所有人都是我一生的兄弟,包括雷在内。我的确曾经说过自己讨厌雷的所作所为,这是真的。我们跟热火有仇是真的。是,雷为自己做了个决定,我不会期待他参加我的入选仪式。但如果我看到他,我还是会跟他说话,问候他。他知道,那个决定永远改变了我们。”


  加内特说他永远会感激凯尔特人管理层和波士顿这座城市,但他还是把雷-阿伦排除在外。因为“投敌”,阿伦不再是凯尔特人文化的一部分了。

 

  因此加内特说他邀请了所有人,但不指望也不希望强迫谁参加他的入选仪式。


  “我不想搞虚与委蛇拿一套,感情是真的就是真的,假的就是假的。人们想来挺好的,但我不会给谁施压。”加内特说。


  他在接受采访时也谈了自己曾经效力的森林狼,对于狼队不退役他的球衣也是耿耿于怀,而狼队老板泰勒背叛自己和去世的弗利普-桑德斯,加内特也说:“我永远不会原谅他。”


  在谈到自己对篮球和NBA生涯的态度时,他说:“我没上过大学,*上一切来到NBA,就靠努力和动力不断前进,从来不走捷径,尽力付出一切。现在回头来看,我觉得这还是值点东西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