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活塞感染新冠球探:存活率原本只剩一成 暴瘦10kg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活塞球探毛里-汉克斯确诊新冠病毒,且病情严重,一度住院进行急救。但他的病情幸运好转,如今已经出院回家休养。

 

 

  汉克斯年近六十,是这一疫情的高危群体。他在接受采访时也回顾了自己染病的经历。


  他感染病毒后,有很长时间都隔离在家,直到3月底病情加重才被送往医院。后来他陷入昏迷,醒过来时全身都不能动,喉咙也插上了管子。


  “我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这就是最糟糕的,我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他说。


  在感染期间,他暴瘦了约10公斤。他还说一周前,医院告诉他存活率只有12%左右。当时他已经准备好面对死亡了。


  目前汉克斯仍需要在家静养,而且仍需继续隔离半个月,“我很确定自己身体里还有病毒。”他说。


  他说希望接下来几周他能慢慢开始恢复工作,“我现在还没恢复,也不想出现病情反复。(活塞)也知道,保证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汉克斯算是亲身感受到了病毒的威力有多可怕,他说:“我不管你有什么政治立场,所有人都得严肃对待这场疫情。我觉得接下来两个月可能比过去一个月更恐怖。大家必须待在家里,保持距离,听医生的话。我以亲身经历告诉你们,这不是开玩笑的。我不希望任何人经历这样的病。”

 

更多关于"活塞 球探 新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