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深度】加内特为何拒绝在森林狼退役球衣?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NBA正式公布了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2020年入选的9人名单,这份名单由加内特、科比和邓肯领衔。除三人外,一同入选的还包括WNBA明星塔米卡-卡钦斯,教练埃迪-萨顿、金-穆尔基、鲁迪-汤姆贾诺维奇、芭芭拉-史蒂文斯,以及前国际篮联秘书长帕特里克-鲍曼。用传奇巨星“魔术师”约翰逊的话说,“2020届名人堂堪称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一届。”

  作为曾经的“狼王”,加内特给篮球人带来了许多美好的记忆,入选名人堂也是实至名归。纵观加内特的职业生涯,他一共得到26071分,排名NBA历史第18位,一共得到14662个篮板,排名NBA历史第9位,一共送出5445个助攻,排名NBA历史第50位,一共送出1859个抢断,排名NBA历史第18位,一共送出2037个封盖,同样排名NBA历史第18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